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生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科 >> 正文

年少须无畏,加贝必有为--苏州贝壳找房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22: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企业介绍

贝壳找房创立于2018年初,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致力于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在继承和持续迭代大数据产品“楼盘字典”的基础上,研发和应用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通过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截至2020年6月底,贝壳找房已入驻全国103个城市,连接超过260个新经纪品牌、4万个门店和45万余经纪人。2020年8月13日,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截止目前,贝壳找房市值达750余亿美元。2020年12月12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贝壳找房“线上贷签”获“年度案例奖”。

 

二、招聘岗位

【招聘对象】:2021级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房产管培生

【工作地点】:苏州

【招聘人数】:20人  

岗位职责:

1、Online负责线上渠道的房产信息推广及维护,打造专业的个人品牌;

①楼盘字典的更新维护;

②获取和接待线上客户,提供VR带看、VR讲房服务,维系客户关系;

③线上房源验真,及房评录入;

④贝壳平台线上展位的运营和维护。

2、Offline负责为客户提供线下专业的房产咨询、房产租赁、房产交易等服务:

①了解苏州房地产知识和最新动态,实地勘探房源情况,给客户提供真实专业信息服务;

②了解并分析客户需求,根据客户的需求给客户匹配优质房源;

③作为客户的专属顾问,带客户实地看房,分析房源优劣势,提出中肯租房、购房建议;

④了解苏州购房政策及银行贷款、税率、过户、签约等房产交易流程,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购房服务;

岗位要求: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房地产、营销类专业优先;

2. 阳光自信,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

3. 务实正直,高度的工作热情,强烈自驱,渴望成功;

4. 强大的抗压能力,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断提升自己;

5.超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有销售、客户服务或学生社团干部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福利

1. 贴心的底薪保障(无责底薪4000+绩效1500元),丰富的业绩提成(级别提成+业绩累计提成+奖励提成),最高可达68%;

2. 完善的社会保险;

3. 住宿补贴1500元,同时可根据个人需求提供住宿方案;

4. 团队年轻态,氛围轻松,传统节日礼品丰厚,内部员工租房+购房优惠+月度聚餐及周边团队游;

5. 奖金、旅游、神圣荣誉时刻,开单赢大奖+精英奖金出国游+人民大会堂与家人共享国宴。

 

四、培训机制

1. 推动职业化的定制培训:100课时培训、10大培训体系、6类学习方式;

2. 师徒制,一对一带教体制;

3. 多媒体课堂,牛人讲师授课,随时在线学习;

4. 国际知名营销课程培训,定期区域沙龙分享交流经验。

 

五、晋升发展

专业线:见习经纪人→经纪人→资深经纪人→社区专家

管理线:经纪人→客户经理→商圈经理→区总→城市总

其他线:活水计划、内部竞聘(根据发展自由选择其他岗位)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选择城市--HR初试--业务上级复试--HR答疑--发放offer--报到入职

 

七、联系方式

校园招聘部:段女士

电话:17317328585(同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duanmeijing001@k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