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生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科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十月十三日宿舍卫生检查结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0: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十月十三日宿舍卫生检查结果

公 示

为提高我院宿舍卫生环境质量、确保宿舍安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十月十三号(星期日)下午对我院各宿舍进行卫生安全例行检查。结果如下:

优秀宿舍:

女生:320

男生: 189

较差宿舍:

女生:211

男生:172 187

锁门宿舍:223 225

为了保护地球,节能环保。请各位同学在白天关闭寝室电器。检查过程中部分学生宿舍有长明灯,提出警告,望改正。

检查寝室前学院及各个班级中已有通知,各寝室应对此做好相关准备。如整理好宿舍内务;保证寝室清洁;各寝室应商量好;留有人员在寝室等待检查;检查人员到达后应及时开门让其进入开始检查工作。另外望各宿舍注意,在查寝时间段请勿锁门,影响检查人员的工作。在打扫完卫生后,将拖把放到宿舍,不要放到楼道。注意阳台杂物的堆放。

检查宿舍,一定程度上是为了督促大家注意宿舍的卫生,拥有一个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的寝室环境,望同学们以端正的态度对待寝室检查。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楼管会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