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科研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科 >> 正文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的通知》(晋教研函〔2020〕5号),我校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开展类别

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

二、申报范围、申报对象及条件

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各学院申报任务指标见附件1)

(1)申报对象:人事关系在我省研究生培养单位,从事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在职人员。主要支持研究内容见《2020年度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指南》(附件2)。

(2)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2020年度省教育厅研究生教改课题申请作如下限定:

近2年内作为课题主持人承担过该类课题的不能作为负责人申请新的课题;作为课题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请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的申请;作为课题组成员(非负责人)同年度最多只能参与两个课题的申请,有此类在研课题的最多只能再参与一个课题的申请。同时,凡申请书内容上与其他申请、在研或已结项的同类项目有较大关联的,视为重复申请,不予支持。

(3)其他要求见《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办法》(晋教研〔2006〕16号)。

三、其他事项

1.申报方式:由各项目负责人申报。

2.申报材料报送:项目负责人须报送《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见附件3),书面材料(双面打印,并与支撑材料一并装订成册一式4份;报送电子版申报书PDF格式)、填写《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详见附件4)电子版EXCEL文件。

3.申报材料及时间:纸质版、电子版材料提交时间为2020年4月21日(下周二)16:00之前,以收到时间为准,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材料不予受理,谢谢各申报单位配合工作。

纸质版材料提交到研究生院培养科(德怀楼二层西侧,特殊时期请提前电联)、电子版材料发送到422187051@qq.com 。

4、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郭 莘 联系电话:0351-3925740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14日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科研科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