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科研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科 >> 正文

转发统战部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山西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7: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机关各部门:

根据《2019年度山西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研究计划》,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19年度山西省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仔细阅读项目申报要求说明,填写课题申报书,并按时报送材料 (附件)。

一、申报条件

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职务) ,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 ) 或没有博士学位的,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及两名正高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其中,第 1-16 项重点研究方向课题,须由党外专家学者申报; 第 17-19 项重点研究方向课题,为统战理论研究课题,党内外专家学者均可申报。山西省统一战线智库专家予以优先考虑。

二、报送要求

1、2019年确定了 19个重点研究方向,均为“范围性条目”,课题申报人可据此自行设计具体题目,选择具体的研究角度和侧重点。

2、电子版材料请按照“山西统一战线智库课题项目书— 申报人姓名—申报人所在单位”设置文件名。

3、请各单位8 月16日前将《山西统一战线智库课题项目书》纸质版一式3份交党委统战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tzb@nuc.edu.cn邮箱。

三、其他

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6日(周五)。

联系电话:13068079616 联系人: 和玲超

附件:中共山西省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委统战部关于印发《2019年度山西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研究计划》的通知

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9年7月23日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9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