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科研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科 >> 正文

转发科研院关于做好2019年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培育发展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8: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2019年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培育发展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评审范围

2018年度获批立项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培育发展基金项目(含自由类、指南类)

二、结项材料要求

1、《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培育发展基金项目结项书》(见附件1)5份,并附获批立项后返回的申报书。

2、结项成果按立项申请承诺形式提交:研究报告须提交查重证明(重复率不超过20%);已发表的论文(专著)提交复印件(含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其中专著只复印精华章节20页)5份并标记作者在目录中的位置,论文(专著)已刊用但还没有发表的,可提交论文(专著)初稿和刊用通知。

3、结题材料文本要求双面印制。除专著外,将所有资料(或复印件)于左侧装订成册。

三、报送时间及流程

1、结题申请材料的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6日,逾期不予受理。

2、课题结题申请材料按照学科类别,经所在学院(部门、单位)初步审核是否符合结项要求,签署意见后由学院(部门、单位)统一报送。

3、请各单位于2019年9月6日前将结题汇总信息(详见附件2)发送至kyyrsk@nuc.edu.cn,将课题结项材料报送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与社科处。

联 系 人:季亚丽

联系电话:3922077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6月14日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科研科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