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科研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科 >> 正文

转发科研院 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接省哲社规划办公室通知要求,现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材料提交要求

按规定做好申报数据录入、报表打印和申请书汇总报送等工作。数据录入须采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2018年版)》(近期统一发至各学院科研科),需录入申请人身份证件信息(持有多个身份证件的,以身份证信息优先),不录入“参加者”、“推荐人”、“课题设计论证”3项内容。报送的材料包括:

1.申请书及活页一式5份(5份申请书和5份活页夹入1份申请书中)。申请书和活页一律用A3纸打印。

2.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2018年版)》汇总的申请书“数据表”数据(即xmsbsj.dbf文件)。

3.与申报材料一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1)及电子版。

4.《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版,WORD文件格式,不包括活页,每份申请书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同一单位的申请书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

二、形式审查要求

为提高申报质量,请各单位组织开展好形式审查工作,审查表详见附件2。

1. 申报者自查(2019年2月20日前完成)

2. 学院形式审查(2019年2月26日前完成)

3.2月26日下班前,各有关单位将形式审查合格的材料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务必确保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缺少材料或过期申报均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51-3922077

电子信箱:Kyyrsk@nuc.edu.cn

附件1: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

附件2: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形式审查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月10日

     因学院还要提前进行汇总和形式审查,所以请各位老师在2月22日下班前将材料交至科研科,谢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科研科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