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学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09: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教学管理工作既是学院教学稳定运行的基本保障,又是沟通学院教师和学生的桥梁。为了全面掌握教学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优化程序、推进工作。12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本年度末的教学工作交流会。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教学科全体人员参加,副院长杜鹃主持会议。

杜院长首先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做出了安排:一是安排好本学期的结课和考试工作,督促老师们遵守学校规定,做好出卷、主考和监考工作;二是做好学生实习安排;三是对今年毕业论文信息化管理进行部署和要求;四是做好课程信息化管理的推进工作。重点希望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能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改项目申报及教学成果的积累等进行全盘规划和安排部署。

会上,老师们对一年的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特别对改进工作程序、提升工作方法相互探讨、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