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学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关于试题印制领取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由于我校印刷厂进行改制,所以不再提供试题的取送服务。根据教务处的通知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确保试卷安全及考试的顺利进行,制定以下规定:

1. 任课教师在课程结束后,将试题交到教学科办理印题手续。试题要求用B5纸由计算机打印。试题需交由学科部副主任审阅无误后签字,由命题教师将试题密封于密封袋内,并由本人确认签字。

2. 试题印制由教学科工作人员统一送到印刷厂,每周三和周五统一送往印刷厂印制。

3. 主考教师提前去印刷厂领取本学期结课考试试题,并于考前30分钟送至相应考区。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