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学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开展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试题试卷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5: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学院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师试题试卷归档工作,巩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成果,落实沈兴全校长近期对有关试题试卷抽查的反馈意见,按照学校教务处的工作部署,我院将于9月25日——10月10日期间针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试题试卷进行院内自查,其中,9月25日——10月8日为教师自查阶段,10月9日——10日为学院普查阶段。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主动整改试卷(具体标准按照我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试题试卷归档要求》和学校《中北大学本科课程考核试题试卷评价表》执行)。现将教务处相关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研读后,遵照执行。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