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学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 >> 正文

关于启动高峰体验课、小班研讨课教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校区):

根据《关于印发<中北大学面向本科生开展高峰体验课、小班研讨课教学试点工作办法>》(校教[2017]23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课程建设质量,丰富课程资源;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发现问题的能力、应用既有知识和技能解决问题的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和表达结论的能力等多种能力的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启动高峰体验课程、小班研讨课程教学试点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校区)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按照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申报工作;本学期计划于第十一周开课。

2、请各学院(校区)按照《关于印发<中北大学面向本科生开展高峰体验课、小班研讨课教学试点工作办法>》文件中的附件要求,填写《中北大学高峰体验课(小班讨论课)开设申请书》(一式一份),同时提交电子稿(邮箱jyk@nuc.edu.cn)。

3、截止时间:上述材料请于10月20日17:00时前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逾期将不予受理。

                                                                      教务处

                                                                    201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