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学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 >> 正文

法学双学位欢迎你!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7: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当你签订合同时,还在为不懂合同法而犯难吗?

当你申报专利时,还在为不懂知识产权法发愁吗?

当你遭遇购物陷阱时,还在为不懂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而犯难吗?

报名中北大学法学双学位吧!

在这里,你将会在法学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系统学习以下课程:法理学、宪法学、民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商法、刑法、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经济法学、国际法、国际经济法、国际私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知识产权法、毕业论文等等。通过学习,你可以成为为数不多的社会急需的既懂技术、又懂法律的复合型人才,很多就业机会在等着你。

中北法学双学位招生十余年,培养复合型法律职业人才720多名。这里有我校法学博士、副教授授课,有经验丰富的执业律师授课。有的同学参加山西省模拟法庭大赛上的比赛,收获很多;有的同学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后,成为律师事务所的执业律师。

以下是部分同学的提问和老师的回答:

问:报名法学双学位有什么要求吗?

答:根据学校统一规定,报考条件是大一无挂科,平均成绩75分以上。

问:双学位在哪里报名?

答:按教务处规定,学生去所在学院教学科申请,由教学科初步审核、登记,详细情况见教务处网站。

问:双学位的学费贵吗?

答:学费按学分收取,共3680元,分三学年交清(第一学年1280元,第二、三学年各1200元)。

问:什么时间上课?

答:第一学年、第二学年一般在周六和周日上课;第三学年完成毕业论文。

问:有机会去参与法学实习吗?

答:有庭审观摩环节,可以去法院旁听真实的刑事案件审判。

问:学位证国家承认吗?

答:我校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双学位的学士学位证和第一学位的学位证具有同等效力,可以在教育部网上查询。

问:对报名有疑问,如何咨询?

答:可以加QQ群:474201401

16级同学们,你还犹豫什么?报名法学双学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