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院团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团委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山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院级作品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6: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8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15106H教室举办山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院级作品和节目评选活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选拔优秀作品。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邀请校青年媒体中心、社团联合会、艺术学院同学担任评委。
   
此次艺术展演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共有20余名同学现场角逐。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作品,围绕创作思路、创作技巧、创作方式和与主题的联系进行详细介绍。大家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对自己的作品内涵和幕后背景进行细致解读,同学们现场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使观众可以更加直观的欣赏。在每位同学讲解完毕后,评委嘉宾针对作品存在的亮点和不足提出点评意见。
    
本次活动旨在为学院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文体活动,同时发掘学院更多有特长的同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文化校园、艺术校园,为我校备战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做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