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办公室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公室 >> 正文

2018年10月22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0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一、会议讨论通过了2019年大类招生意见。2019年仍然按照专业招生、文理招生、全部为一本A类招生。

二、会议讨论通过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细则。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和详细安排。

三、会议通过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

四、会议讨论通过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中北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根据《中北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经全院推选,同意推荐上报芮燕萍、杜鹃、王小琴三位老师为候选人。

五、会议讨论通过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根据《中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党发【2018年】16号),确定符合条件的16位候选人名单。同时确定选举正式委员13名。

六、会议讨论通过了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拟推荐名单。根据《中北大学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北大学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调整换届的通知》,同意推荐芮燕萍教授为学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七、再次研究讨论和安排部署了意识形态工作,并研判了当前有关舆情。

要求各分管领导、各基层党支部、各科室高度重视,按照各自职责,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根据学校舆情周报的要求,深入教师、学生的舆情工作,做实做细,高度重视。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各科室科长注意收集学院师生对中央决策和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看法和态度情绪、对学校工作的建议思考以及意识形态方面的有关动向,于每周定期将以上有关舆情信息报院综合办。

八、安排部署了校园建设规划大讨论活动。

九、会上还讨论了其他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