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办公室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公室 >> 正文

2018年7月6日学院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7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本学期暑期工作安排会议,院领导、学科部主任副主任与各科室科长参会,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一、会上着重强调了暑期安全问题,提醒全体师生要注意人身安全以及办公室与教室的门窗与用电安全。芮院长强调,由于学院工作量较大,各位老师要端正工作交流的态度,多忍耐、多体谅、多沟通、多理解;学院工作要讲规矩讲政策,按流程办事;学科管理部副主任能尽到上传下达的责任,并殷切地希望学院教师间的沟通更加融洽。

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晓东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安排:学院暑期将安排教师走访贫困生和学困生;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宿舍调整等。

三、副院长杜刚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我院本学期进行了毛概和大英两门课程的本科教学评估,下学期将有3门课程参加评估;大学英语分级分类教学;筹备通识中心;严查学生考试作弊情况。

四、副院长杜鹃通报了本学期及近期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今年我院共申报各级各类课题67项;其中廖高会与张科晓老师成功申报了教育部课题;我院研究生毕业67人;文化创意中心成立;导师资格审核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