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办公室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公室 >> 正文

2018年5月15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6: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5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6次党政联席会,院领导与各科室科长参会,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一、会上对我院在学生运动会上取得突出成绩进行了通报和表扬:我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及精神文明奖。会上对本周即将举行的教职工运动会的服装发放和参与运动会各项活动的要求做出了具体安排。

二、上周末我院作为太原市唯一的考点成功承办了“国际人才英语认证考试(ETIC)”山西省分试。人文学院接待了来自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医科大学等高校的数十名国际人才英语考试考生。考生呈现出覆盖区域广、涉及专业多、全面涵盖本科生和研究生等特点。

三、会议通过了第四届教学指导委员会调整名单,公布了主任、副主任、秘书及委员的人员名单,分别是:主任杜刚;副主任芮燕萍、雷丽蓉;委员吉哲民、杜鹃、王晓东、赵新生、刘陈艳、段莉、马淑丽、阚先学、李儒、马丽、石慧敏、药恩情、吉国宾、李兵绒;秘书冯凌霞、高翔。

四、会议公布了学生转专业的考试和面试安排,共有6名学生分别转入我院法学、汉语言及英语专业;总结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发现课堂教学存在较大问题,教师授课与学生听课效果不佳;强调了教师停调课的请假制度。

五、会议听取了学生工作汇报:总结了我院团干及学生会干部对全部班级班委进行的考核工作;布置了团干和后备学生干部的换届工作;强调了“互联网+”的工作进展,需要动员鼓励学生更多地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六、会议听取了科研工作汇报:通报了研究生毕业工作的进展,统计了研究生答辩前的资格审查,包括学生学分、小论文发表见刊情况及毕业论文的送审结果,针对毕业生论文质量不高的情况,将制定相应措施,加强导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