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办公室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公室 >> 正文

2018年3月院务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6: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3月3日院务会会议纪要

 

2018年3月3日上午10点,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1次院务会议,由院长召集,副与各科室科长参会。会议主要对假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一、会议强调要重视师德师风的建设。

二、会议安排部署了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三、会议安排了新学期开学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和试卷归档、教学日历收缴工作;安排部署了关于毛中特课程校级评估和大学英语院级评估工作;对毕业论文细则和停调课工作细则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社会科学基金和教育厅专项基金申报情况的汇报;对研究生复试工作和上课安排进行了讨论。

五、会议对国际交流列入学院工作考评进行了讨论,对建设学院英文网站、拟定留学生招生培养方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六、会议听取了工会和学生科假期工作的汇报。

 

2018年3月12日院务会扩大会议纪要

 

2018年3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2次院务会扩大会议,院领导与各科室科长及思政、英语学科主任参会。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一、会议安排部署了本科课程评估的具体工作;对人文选修课程管理和“通识课”课程建设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研究生科研小论文汇总统计工作、项目申报工作的汇报;讨论了研究生复试和调剂工作安排;强调了各专业要定期举行教学研究活动和学术研究活动。

三、会议听取了学生科关于学生返校、大四学生报到工作的汇报。

四、会议强调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问题,要求各部门严格贯彻落实

 

 

2018年3月19日院务会会议纪要

 

   2018年3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3次院务会议,院领导与各科室科长参会。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一、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

二、会议讨论了关于教学质量监控报告和拟定教学质量细则的工作;讨论和部署了关于人文选修课传统课程和网络课程的结合、通识课程群建设的工作。

三、会议讨论和部署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办法和硕士生导师资格审核申报工作。

四、会议听取了学生科关于上周召开班主任例会、宿舍安全检查、校院党课推优工作的汇报;安排了本周关于校医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学风检查、助学金发放、党日活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