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办公室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公室 >> 正文

12月11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5: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1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参加会议,各科室科长列席会议。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一、会上对学院专业调整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根据副校长曾建潮和教务处领导来院座谈提出的有关意见,结合学院专业发展状况和教师意见建议,会议研究决定,召开各专业全体教师会议,宣布学校有关规定,对专业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上报,积极向学校有关领导和部门进行沟通汇报,争取相关政策。对于学校做出的有关决定,将从大局出发,服从学校决定。

二、会上对学院科级机构设置和科级干部的平级调整、提拔选任工作进行了研究。决定成立党委书记任组长、院长任副组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教师代表组成的科级干部选拔工作组,从学院工作大局出发,现任科级岗位维持现状,空缺的科研与学科建设科科长、学生科科长两个岗位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进行提拔选任。根据学校文件,增设教学科副科长、团委副书记两个副科级岗位。

三、会上还对研究生开题工作、制定科研奖励制度文件以及期末考试安排、监考安排和排课工作等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