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办公室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公室 >> 正文

11月27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5: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27日上午9点,学院召开工作例会,参会人员包括学院领导和各科室科长,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一、会议决定于1130日下午4点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要求做好党委委员酝酿报名、会议资料准备、党员思想发动等筹备工作。

二、根据《山西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高校“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文件规定,学院选拔理论骨干和教师十余人上报校党委,组建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实践队伍,同时,思政部组织12名骨干教师组成宣讲团,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宣讲活动。

三、会议对2018年经费预算工作进行了讨论。

四、教学科研方面,上周全校期中教学检查已结束,本周软件学院、经管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与我院将展开交叉互查。研究生考试命题已提交;研究生开题已发通知,15号交开题报告,19号开题。

五、学生工作方面,院党课上周日已进行考试,本周开始举办党日、团日活动。

六、工会工作方面,山西省巾帼标兵已上报张婷婷老师;登山奖品选取工作已上报校工会。对教职工元旦文艺汇演的节目提出了建议,并决定在元旦之后本学期末组织全体教职工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