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办公室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公室 >> 正文

2017年6月-2017年9月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628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6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第1次党政联席会,院领导、各科室科长参会,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一、会议确定了新一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二、会议听取了办公室、教学科、科研与学科建设科、学生科、院团委的工作汇报及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三、会议对绩效政策制定、考勤制度确立、学院网页更新、废旧设备报废、文化氛围营造等工作做了部署,提出要进一步建章立制,规范各项工作。

 

 

201773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73日上午,学院召开了第2次党政联席会,院领导、各科室科长、各学科部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安排了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具体工作。主要包括:一、各学科部要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各类相关文件;二、完善各种资料和相关数据的填报;三、加大网页建设和宣传工作;四、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抓住机遇,以评促建,使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821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82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第3次党政联席会,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一、会议安排了新学年开学事项。决定新学期教师开学报到及日常教研活动采用指纹签到形式。24日下午开全体教师大会。开学第一天进行教学检查。

二、会议听取了假期学院各项设施配备情况,以及网站更新、审核评估、人员调配等工作的汇报。

三、会议通过了班主任选聘制度的规定。

201793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9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第4次党政联席会,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一、会议确定了新生开学典礼及新生专业教育事宜。研究了会议议程,包括颁发新生奖学金证书,成长导师受聘,优秀班集体展播,新生、老生、教师代表发言。二、会议研究确定了关于98日校庆日期间各专业外请专家的讲座事宜、校友论坛和校友分会成立等事宜。三、会议确定了本学年指导学生的硕导人员名单。四、会议讨论通过了我院研究生推免细则。五、会议通过了教授工作室建立、资料室管理、各科室管理制度建设的方案。六、会议确定了工会换届工作事宜。七、会议在全院教师讨论的基础上,讨论了院训,确定了院徽。

 

 

2017912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91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第5次党政联席会,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一、会议决定设立院领导联系专业制度。决定党委书记雷丽蓉联系广电专业,院长芮燕萍联系英语专业、翻译专业,副书记副院长王晓东联系法学专业,副院长杜刚联系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副院长杜鹃联系汉语言专业。

二、会议学习了《中北大学校院两级管理制度》的文件,并对教学评估、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科研工作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7918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91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第6次党政联席会,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学生军训工作的汇报,确定了基于学生手册的考核制度,通过了研究生自习室管理和使用办法。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教学评估和推免研究生工作的汇报,通过了随意停调课、试卷论文日常检查各项制度。确定了推免研究生名额的分配原则和数量以及材料审核、公示内容等工作。

 

2017922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92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第7次党政联席会,参会人员包括院领导、各科室科长和学科部主任、副主任,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本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对校院评估手册进行了学习讨论,并对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具体安排如下:成立了迎评工作组并进行了分工;对试卷、论文检查工作进行了反馈,提出了要求;要求对校院两级评估手册印刷并下发组织学习;决定于925日至1012日进行学院教学大检查;决定于92627日对教研室、办公室进行卫生、安全大检查。

 

 

2017928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9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第8次党政联席会,主要围绕“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为内容,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一、会议学习和传达了《中北大学关于开展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及综合治理专项整治的通知》的文件。确立了安全联络员——王晓东副书记。并对各实验室、办公室、资料室的安全责任人进行了确立,要求节假日期间各学科、各专业、各办公室“管好自己的人;关好自己的门;拔好自己的电源”。确立了网络安全负责人——冯凌霞老师。要求对网络权限分级别,预防黑客攻击。

二、会议学习了纪委书记王瑞芬传达的八项规定和反“四风”要求,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政治纪律。

三、会议学习了副校长曾建潮关于评估期间安排及评估纪律的要求,并做了具体安排。

四、会议学习了党委书记李忠人关于十九大期间安全问题的要求,并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