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10080541班陈日婷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4: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校友风采:10080541班陈日婷

 

 

 

陈日婷,喜欢别人叫她阿日,是来自海南三亚的妹子,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0级。在校期间创办中北大学职业发展工作室与中北大学品牌俱乐部。

    2013年11月,她独自策划了“2013激发无限职能量 提升就业竞争力”校园公益巡讲。公益巡讲行走过太原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 现已签约创维集团管理培训生。

近日,新锐青年创业媒体“一起上”宣布完成由锦沃投资领投,湾海投资、天使投资人谢利明跟投的天使轮融资。此前,2015年8月,一起上曾获得阿基米互联网公社种子投资。

一起上定位于专注服务创业者及投资人,以发现年轻的创变力量为核心,从最开始的举办各类创业活动、投融资路演开始,发展成为包括为创业公司及创业者提供新闻资讯、创业报道、品牌传播、活动策划执行、投融对接等服务在内的综合性青年创业媒体平台。
    自2015年7月正式上线至今,一起上通过PC及手机端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和头条号等渠道发布内容,累计报道接近700多家初创公司,其中30多家获得投资。一起上同时策划组织创业公关活动超过50场次,足迹覆盖深圳、北京、上海、大连等地,让创业者的传播更简单,已成功服务控客科技、来画、讯猫软件、青年绘、小鸣单车等数十家客户。
    一起上主办的新青年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深圳湾创投论坛等活动已经成为品牌活动,获得全球知名孵化器FoundersSpace创始人SteveHoffman、猎豹移动CEO傅盛、赛马资本总裁刘冰云、坚果智能影院CEO陈兴博、时尚商业地产集团董事长郭奎章等大咖的支持并参与。曾获得2015年第二届中国社群领袖峰会“年度创业社群奖”、2016第十届中国品牌节“创业媒体”金谱奖、2016华南金鼎奖最佳创业服务机构等荣誉。
    此外,一起上还聚拢了大批85、90后的新锐青年创业者。一起上创始人陈日婷表示,一起上通过创业报道为入口,发现年轻的创变力量,旨在汇聚未来商业新领袖。
    过去三年里,有很多投资机构尝试设立90后专项基金,投资90后,但那个时候为时尚早,从目前来看,这其中不乏有一些90后在岁月的积累与沉淀中,逐渐成长为值得赞赏的商业新贵。比如:西少爷创始人孟兵、礼物说创始人温城辉、伏牛堂创始人张天一、keep创始人王宁等等,假以时日,就是他们最好的时代。
    一起上通过各种渠道率先将这批85、90后优秀创业者汇聚,创业者社群野牛会定位是针对创始人成长与学习的社群,由海内外众多优秀的90后创始人共同发起成立,在链接与共享中沉淀商业关系与价值,每年发展1000个精英创业者。
    本轮投资方表示,“一起上通过采访报道降低获取用户成本,链接有潜力的创业公司及创业者,但要形成规模化效应才能产生巨大的商业价值。此外,团队虽然均为90后,比较年轻,但非常务实且执行力强,成长的空间是我们所看重的。”
    一起上创始人陈日婷表示,融资将用来继续打造媒体影响力,加大提供优质内容的力度,提升服务客户的创新能力。“作为一名92年出生的女性CEO,深感创业是一场修行,我们关注年轻的创变力量,是因为他们看到新世界的光。一起上会继续陪伴创业者成长,同时积极参与整合全球创业和投资资源,为他们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推动新兴商业力量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