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赴学英语报社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9: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22上午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赴太原市学英语报社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院党委书记孙俊伟、副书记王晓东一行与学英语报社社长吕夺明、常务副社长贾俊伟、总编李若平共同参加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俊伟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学术研究成果等方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王晓东介绍了学院专业未来前景、就业方向、学生工作特色学英语报社社长吕夺明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办学特色与成绩表示高度认同,介绍了报社创办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特色品牌、人才需求、员工待遇等基本情况。孙俊伟代表学院与学英语报社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在交流座谈会中,学院和报社领导就深化校企合作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双方均表示校企合作实现供需对接,有利于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有利于落头企业人才展战略,希望本次洽谈合作为起点,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实践、教学科研等方面持续深入地加强交流合作,多措并举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走远,使合作成果反哺育人育才,促进优势互补、互惠双赢。




1442D

13A67

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