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8年春季福布斯教育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8: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太原福布斯教育培训学校在2015年被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收购,现为朴新教育全国三十多所分校之一。

太原福布斯教育培训学校

成立于2002年,主营中小学全科课外培训,目前已有分布在太原各区的26个教学点,超过700名在职员工,每周有超过20000人次的学生来到福布斯参加各类培训。凭借优质的教学和完善的管理,福布斯教育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学员的信任与好评。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是由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沙云龙先生建立,已获A轮数亿级融资,主营业务包含K12培训、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和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在线教育产品开发等。集团通过投资、收购整合和自建,不到三年时间里,已经在全国20多个城市(北、上、广、深等)拥有30多所分校,旗下K12培训业务包括太原福布斯教育、大连同芳学校、西安杨健教育、天津晟嘉、广州英讯理想教育等二十多个分校,留学业务包括环球雅思、啄木鸟、北京美通教育、太原美康等十余个品牌,教师员工近6000人。

朴新集团教育业务体系全面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工作人群,以中小学课外辅导和出国留学业务为核心。同时公司将建设教育行业一流的O2O平台(含K12业务、留学业务等),平台将覆盖基础运营支撑、在线教育、学习服务、教学教研、测评等核心领域,平台将服务于全国的教育培训机构,提升整个教育行业的信息化水平,打造教育行业的“互联网+”生态圈

【招聘岗位Ⅰ:小初高班课教师】

1.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

2.初、高中教师:数学、英语、物理、语文、化学

【招聘岗位Ⅱ:小初高个性化教师】

1.小学教师:数学、语文、英语

2.初、高中教师: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关考试、竞赛成绩者优先

2. 学科基础功扎实,对所应聘科目的知识框架及考试内容有深入了解;

3. 普通话标准,表达流畅,思路清楚,学习能力强;

4. 热爱教育事业,热衷帮助学生成长;

5. 专业不限

【招聘岗位III:运营类管培生】

课程咨询师、学习管理师/学习顾问、市场专员

职位要求

1. 应届本科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 学习成绩优秀,无挂科,重修;

3. 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决断力及较强的责任;

4. 工作细致耐心,条理性好,有良好的心里调节能力及抗压能力;

5. 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富有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年度体检;年度旅游。

【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指导→复试→终试→校长面谈→培训→签约

联系我们

1.公司总部地址: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西路309号,园梅源商务楼13层

2.招聘电话:0351-8387215,15364949224

联系人:白老师

3.简历投递邮箱:zppxxz@pxjy.com

4.招聘公众号、网申通道、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