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4: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招聘宣讲会

发布机构:招就处          宣讲会举办日期:2017年9月21日    

具体时间:14:00           举办地点:璟瑜国际会议中心 报告厅                

宣讲会内容

少年,无吉限!

——2018吉利汽车全球校园招聘

2017年,吉利进入世界500强第343位,较上一年度跃升67位,与此同时,吉利校园全面展开全球校园招聘,2018年吉利校园将在全球各大高校推进设立学生俱乐部,汇聚一批有梦想、有创意、有能力的优质校园精英先锋。吉利校园将倾听来自校园的声音,展开与校园师生的互动,成为吉利与校园之间的沟通桥梁。我们将通过吉先锋联盟、吉先锋校园大赛、吉利公开课、吉利Open Day等与高校开展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同时,期待更多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吉利!

少年,无吉限!

吉利汽车邀你一起关注2018校园招聘!

招聘对象

2018应届本科、硕士及博士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宣讲——面试——offer

网申时间:  8月10日—9月30日

测评时间:  8月10日—9月30日

Offer发放:10月20日—12月1日

宣讲面试院校:32城75校

网申地址:campus.geely.com;

1. 校招岗位

 

1. 校招官网http://campus.geely.com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 campus@geely.com

吉利招聘官方微博:“吉利招聘”    吉利招聘官方微信:“吉利招聘”

吉利校园官方微信:“吉利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