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届毕业生填写《毕业生推荐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1: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组织2018届毕业生填写《毕业生推荐表》的通知

各班及毕业生:

《毕业生推荐表》是学校向用人单位提供的,客观反映毕业生基本情况、在校奖惩及社会实践情况,并对毕业生进行组织鉴定的校方正式推荐材料。现就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生推荐表》填写等工作安排如下,请各班及毕业生认真对待,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执行。

一、毕业生填写推荐表相关信息。

具体操作办法见附件1:2018届毕业生推荐表填写流程。

其中,“在校期间获奖情况”栏不能填写何时获得英语四、六级等级证书或计算机等级证书。“自我鉴定”必须本着客观、全面的原则,不允许夸大、虚构。鉴定可从政治思想、道德修养、学习与成绩、参加各种活动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简明总结。编辑完毕点击“保存”,检查无误后点击“提交”(限450字)。

二、学院学生科审核、盖章。

1、审核毕业生相关信息填写是否属实,自我鉴定是否客观,生源地填写是否符合规范。特别是对毕业生填写的英语水平和计算机等级情况必须核实无误。不合格者学院退回让学生自己修改。

2、“学院推荐意见”中对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进行客观总结,优秀毕业生约占本专业学生的20%。点击“保存”,无误后点击“通过”“提交”,审核完成。

3、打印:按照系统提示去掉页眉页脚后正反面打印。

4、盖章。

具体操作办法见附件2:2018届毕业生推荐表学院审核流程。

三、各学院毕业生填写及打印时间安排。

为了避免登录人数过多服务器堵塞,人文学院登陆时间为9月12日-9月15日。

四、“生源地”填写说明。

1.“生源地”为必填项,毕业时没有落实就业单位且没有升学的学生将以此为依据按照当地政策派遣回原籍。如果“生源地”信息有误,将导致无法回原籍报到、落户,务必认真对待。

2.“生源地”指高考所在地,而不是“籍贯”。如果生源所属为直辖市的应填写为“※※市※※区(县)”,如果生源所属为省的应填写为“※※省※※市※※区”或“※※省※※县”,不清楚的请到学校档案馆查询《新生录取名册》。不合要求者学院不可审核通过。

五、其他重要说明。

1.所有2018届毕业生必须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填写推荐表各项内容,准备考研的学生也必须及时填写并打印。

2.《毕业生推荐表》每位毕业生只有一份,应聘时只需向用人单位提供推荐表复印件,原件待用人单位最终录用时再提交。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科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