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届第六任研分会拟任干部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9:07    作者:吴菲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为提高行事效率,精简学生会组织机构,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经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团委研究并提出申请,校团委同意,决定将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分会学术部与纪检部合并,组建新的学术部。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改革学生会运行机制,实行轮值制度,不设主席,副主席,设执行主席(执行主席由主席团成员轮值担任,以学期为一个轮值周期)。

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经过学生个人申请,组织推荐,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实践考核以及组织全面细致的考察,我院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任命邓晓媛等13名同学为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届第六任研分会干部,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届第六任研分会拟任干部名单

部门

职务

姓名

主席团

执行主席(新媒体中心)

邓晓媛

轮值主席(办公室和学术部)

巩志杰

轮值主席(组宣部和文体部)

王娜

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

高国华

办公室副主任

胡蓉

学术部

学术部部长

高文雅

学术部副部长

刘涛

组宣部

组宣部部长

祁晓瑜

组宣部副部长

高宗钰

文体部

文体部部长

陈亦文

文体部副部长

高佳佳

新媒体中心

新媒体中心主任

贺娟

新媒体中心副主任

郑荣

 

自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可向研分会负责老师反映。

 

责任教师:吴菲

联系电话:15834120731

      2020年6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