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推选5名教师参评2019 年度中北大学教职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1: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我院推选5名教师参评2019 年度中北大学教职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2019年度中北大学教职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指南》发布后,我院组织在岗教师积极申报,共有12名教师符合《中北大学教职工公派出国留学管理办法》(校外﹝2018﹞23号)规定,在此基础上学院组织专家从教学、科研和对学院发展的贡献度三个方面进行评选,推荐5位教师参评2019年度中北大学教职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经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通过并公示3日无异议。5位教师及申请项目分别为:吕亚芳申请教学骨干教师(非英语类)出国进修项目(12个月);郝婷婷 、李美英 、胡红艳、杨惠丽申请教学骨干教师(英语类)出国进修项目(6 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