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5: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严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过程管理,保证项目质量,根据《中北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校教【2015】4号)文件规定,现决定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1.对于2020年立项的1年期项目开展结题答辩。

2.参加2020年结题答辩的项目要填写《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报告》(见教务处附件一)和《信息采集卡》(见教务处附件二);所有材料的电子稿和纸质稿于答辩前交教学科,电子稿发至36171882@qq.com,否则不能进行答辩。

二、答辩提纲

项目实施过程简介(重点是实验过程),项目成果(包括文献资料综述、调研报告、研究或设计方案、图纸、实验记录、论文、实物(说明主要技术指标、能带到答辩现场最好带来,无法带到现场的带来视频文件)、软件等),项目心得及其他。结题答辩的项目还要检查学生手册、教师手册填写情况。

三、评分标准

   序号

            评价项目

  权重

    1

项目实施过程

  40

    2

项目(阶段性)成果

  40

    3

项目心得及其他(下一步工作计划)

  20

四、学院答辩安排

1.答辩时间为4月13日下午4:00,地点为学院会议室502。

2.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制作答辩PPT;每个项目答辩5分钟(包括实物展示),专家提问2分钟。请各项目负责人和成员必须在3:50前到学院会议室502,专家组组长就答辩相关事宜进行安排。

3.结题答辩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延期、放弃五类,其中优秀项目数不超过结题项目数的20%。

五、评审领导组

组长: 杜鹃

评委:  杨鼎 李兵绒 母燕芳 柴瑞琴

秘书: 曲明媚

六、其他

答辩结果确定后,将在学院网上公示。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3922160。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