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6: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日,我院在15204H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副院长杜鹃以及我院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学院共有25支参赛队伍进行了项目开题答辩。参赛选手分别从制作策划书、演讲解说、PPT展示等板块,对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展示。他们的真诚、执着及勇敢创造梦想的精神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院答辩评委就项目的可行性、市场前景、营销策略、运作模式以及项目创新等方面给予学生多方面的指导。

本次答辩不仅较好地增强了同学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精神,更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答辩结果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