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6: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技能,提高教学效果与质量,为我校和山西省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做准备,我院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于2018年4月13日在15309H举行。评委由我院教学院长杜刚为组长,各专业、课程组负责人和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组成,除参赛教师外,个别教师也旁听了本次赛事。

经过前期各专业和课程组的严格选拔,参加本次竞赛的共有6名教师。分别为英语专业的王登云老师、法学专业的张伟麟老师、翻译专业的胡红艳老师、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张婷婷老师、公共外语组的郭娜老师和景亮亮老师。每位教师在短短的20分钟,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教学基本功,不仅教态大方,语言精炼、表达流畅,同时运用传统教学和多媒体相结合的方法,教学内容充实丰富,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教学过程深入浅出,环环相扣,给评委和在场教师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激烈比拼,评委打分,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景亮亮老师荣获一等奖,王登云老师和张婷婷老师荣获二等奖,张伟麟老师、胡红艳老师、郭娜老师荣获三等奖。另外,排名前三名的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的教学基本功竞赛。

此次教学基本功竞赛不仅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全院教师创造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希望我院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学校的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和山西省的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