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组织答辩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7: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响应我校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选拔于12月6日在院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

比赛由杜刚、石慧敏、马丽、药恩情、王晓丽作为评委。

本次大赛评选规则为5分钟现场答辩。参加选拔的15组选手都是思维敏捷、才华横溢的佼佼者,他们口若悬河、能征善战。回首比赛间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叹为观止。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持久的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他们必将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