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生科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资料下载 >> 学生科 >> 正文

中北大学学生在公寓外住宿安全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9: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北大学学生在公寓外住宿安全协议书

 

甲方(学生):                          乙方: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生在公寓外住宿的审批制度,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教社政〔20046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教社政厅〔20054号)等文件要求,甲、乙双方就学生在公寓外住宿的有关事宜达成协议如下:

第一条:甲方申请在外住宿系本人自愿,承诺遵守本协议之规定,乙方按规定审批。

第二条:甲方所填写申请审批表的内容全部属实,如有隐瞒或欺骗,甲方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第三条:甲方应定期主动向乙方汇报其在外住宿情况。

第四条:凡因甲方在外住宿联系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乙方不承担责任。

第五条:乙方可对在外住宿的学生进行教育,并可根据学校及乙方特殊工作要求,随时终止学生申请,并督促学生返校居住。

第六条:乙方应当对甲方进行法制与纪律教育,加强对甲方的人身、财产和饮食卫生等安全教育,甲方必须积极配合并严格遵守。乙方对甲方在外住宿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概不负责任。甲方在在外住宿期间发生事故,致使本人或他人人身、财产等造成的损害,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七条:未尽事宜:

        1

        2

第八条:本协议经双方签字后生效。有效期自双方签字之日起,到甲方申请在外居住时间结束止。

甲方学生(签字):                           乙方(签字):          

          级:                                 

       式:                           公章:

    甲方家长(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