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办公室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资料下载 >> 办公室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印章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5: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保证学院印章使用的合法性、严肃性和安全性,在严格执行“中北大学印信使用管理规定”下,特制定如下规定。

一、本规定所指印章,包括“学院党委印章”、“学院行政印章”和执行“院领导个人姓名”印章。

二、“学院党委印章”“学院行政印章”使用、管理规定

1、“中共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印章、“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印章由学院综合办负责保存、使用与管理,科室用章由各科室负责保存、使用与管理。

2、本院各科室、所及教师有关一般日常性业务工作材料、报表等,需加盖学院党委或行政印章的,按规定到学院办公室履行登记、分管领导批准后再经书记或院长审批后盖章;重要文件、报告、材料及财务凭单等需经有关学院领导签字批准的,应签字批准后再加盖印章并登记。

3、学生有关证明、介绍信、成绩单等材料盖章,需按规定经分管院领导核实认可签名后方可盖章。

4、如有特殊情况“学院党委印章”“学院行政印章”需要拿出学院办公室交他人使用,需经学院分管领导批准,由使用人前来领取,按规定监管使用,并对使用期间印章安全负责;印章使用完毕后,及时送还学院办公室。

5、涉及以下情况的不得用印:(1)涉及个人财产、经济、法律纠纷等方面的材料;(2)未经院领导签发批准的材料;(3)非本院教职工或与本院工作、业务无关的材料;(4)空白材料。

6、用印时,必须审阅用印内容,检查审批手续,发现印件内容有误或批准权限不符,严禁用印。

三、执行“院领导个人姓名”印章使用、管理规定

1、使用执行“院领导个人姓名”印章,用于公务,除已经执行领导授权或签署的文件外,须经本人同意后方可用章。

2、使用执行“院领导个人姓名”印章、登记手续同“学院党委印章”、“学院行政印章”办法。

                                                                        2019年4月2日

附件1: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用印用章使用申请表

编号:

申请单位 (个人)

日期

          年   月    日

用印事由

(详细、完整)

用 印 种 类

院党委印

份数

院印

份数

思政部印

份数

院工会印

份数

党委书记名章

份数

院长名章

份数

分管院领导审核意见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书记或院长审核意见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经办人签字

经办人联系方式

备注

注:编号由执印人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