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华北工学院英语系毕业生回学院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20: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1日上午,我院在院楼6层会议室召开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本次活动由芮燕萍院长主持,党委书记雷丽蓉、党委副书记王晓东、英语专业学科部副主任李兵绒以及华北工学院英语系部分老师和毕业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芮院长和校友们亲切话家常,饱含深情地寄语在场的校友,希望同学们铭记母校是大家挥洒青春的地方,也是充满母亲般情怀的地方,毕业近20载,学院老师们真诚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雷书记表示,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坚强的后盾,会给予毕业生们强大的支持。她希望在场的校友无论在何种岗位工作,都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遇到困难时相互帮助,永远记得自己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一员。王书记提出将为我校、我院和优秀校友们建立一个交流平台,让人文学子可以通过该平台交流工作经验,互相答疑解惑,在培养感情的同时做好毕业生信息的调查与反馈。

老师们共同回忆往届师生,同学们说起自己曾经在学院求学的故事,座谈会充满着温馨和感慨。接下来学院将向华北工学院英语系广大校友发出邀请,相约毕业二十年中北再聚,共话华工事,再续母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