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院举办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141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仪器与电子学院联合举办了第25期院党课培训班,我院10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两天时间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李运芝书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廖海洪书记、学生工作处杨湖副处长、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曹凤才书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雷丽蓉书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吉国宾副教授、学生工作处杨湖副处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阚先学副教授、徐继开教授等八位老师依次为院党课学员讲授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党的性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等专题内容。

414日中午和晚上,院党课学员共分为十组各自开展了小组学习和讨论。在党支部指派的党员引导下,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党课培训过程中的心得和感受,并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如何通过实际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党课学员们通过认真学习听讲,系统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以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

EC9F6

E33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