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召开入党审批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1: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28日上午八点半,在学院会议室615召开入党审批大会与入党宣誓仪式,发展审批新发展党员与讨论研究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大会第一项,我院党委委员先后听取了本科生第一支部、本科生第二支部、研究生思政支部、研究生英语支部的汇报接收新发展党员的情况,并互相交流了与发展对象的谈话情况,举手表决同意接收白艳同志等26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院党委委员对各支部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事宜进行讨论研究与表决。先后听取四个支部的报告后,全票通过李晓颖等16位同志的转正。大会第三项,院党委委员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党委书记雷丽蓉同志提出在接下来的发展工作中,一定要规范流程,引导学生在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后进行教育学习。

 

 

此次26位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与16位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同志与我院党委委员一起参加入党宣誓仪式。在肃穆的国歌声中,每一位同志饱含热情,激昂地说出自己的入党誓词。最后,由党委委员与各支部书记为同志们佩戴党徽,仪式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