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院开展党员亲自向党支部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4日 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学院12月党日活动主题为“党员亲自向党支部缴纳党费”。1218日至21日,学院十个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纷纷开展党员亲自向党支部缴纳党费活动。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项工作,指派支委在固定地点收缴党费,要求所有党员“自己交、按时交、交现金”,并在党委组织部发放的党员党费证上认真做好记录,引导党员从根本上认识到缴纳党费的神圣性,深刻认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党的纪律和规矩。

在许多党员观念中,“网联网+党费”的缴纳党费模式能跨越空间距离,非常简单便捷。但当党员同志们纷纷在规定时间赶到现场,并亲自将党费现金交给党支部时,切切实实地唤醒了自身的党员意识、党费意识和党性自觉,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院党委通过“党员亲自向党支部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活动仪式感,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教育管理,强化了党员的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6A7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