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院党委向全院师生党员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8: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30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组织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院党委书记雷丽蓉面向学院160余名师生党员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雷书记以十九大这一“在世界地图前”召开的一次盛会为主题,从大会主题、历史意义与重要地位、主要特点和十大亮点以及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等主要方面,对于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以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了宣讲。雷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师生党员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做好十九大精神进学术、进讲义、进课件、进课堂、进网络、进社团、进头脑工作,创新学习方式,在全院上下营造浓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氛围,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