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院召开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4: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6日,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认真贯彻学校对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主持会议。院各部门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就学院安全工作做出指示,强调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各部门要提高警惕,同时加强沟通协调,抵制非法中介和传销进入校园;要加强舆论引导和舆情监督,及时关注学生思想意识形态变化和少数民族学生稳定问题,避免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发生;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引导师生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避免恶性事件发生。同时,王书记还对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布置:学院各科学管理部要做好教学秩序监督,要求召集人和教师要严守岗位职责,做好教学工作;实验室工作人员要对学生认真讲解实验规程,杜绝实验失误引发事故,在工作中严格执行相关安全制度,确保学院和谐稳定;各学科部、各科室要强化管理薄弱环节,扎实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