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榜样》视频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7: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各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17年10月11日,我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了《榜样》学习和交流活动。思政部教工党支部、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教工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专题节目进行学习,党员们学习后撰写了观后感和学习心得;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英语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法学专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微信群里进行交流与学习,分享学习心得;广播电视学专业与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工党支部通过小组集体学习的形式,观看专题节目后进行热烈的讨论;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思政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按照要求进行自学并撰写和上交了学习心得。

各个支部虽然通过不同的学习形式进行交流与学习,但都体会到榜样人物向我们传递出的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以及担当和创新,值得我们每一名党员认真学习。通过此次活动,使每一名党员明白了榜样的无穷力量。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已,在工作中以身作则,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32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