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两学一做”集体知识竞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8: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山西省“两学一做”系列知识竞答第二期活动于9月21日0时至25日24时开展。

院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知识竞答活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知识竞答。本次竞答活动以“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习系列讲话”为主题,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习总书记视察山西、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要内容。

9月22日至24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思政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英语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共四个党支部开展了集体竞答活动。在竞答过程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对本次集体竞答活动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全体学生登录答题界面认真进行了答题。答题完毕后,党员们就答题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疑问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各支部党员集体参与“两学一做”知识竞答活动,提高了全体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与党性修养,也在共同参与活动中增进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党员的组织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