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19: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5日上午9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院楼六层会议室组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雷丽蓉主持。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雷丽蓉书记和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总书记在山西》教育光盘,并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雷书记指出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求与会人员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怀有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破解难题,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变成推进学院发展进步的强大思想武器。雷书记同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的核心的确立是众望所归、人心所向,与会人员要及时将学习内容向广大师生党员传达,要将本次学习与“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

最后,雷书记对学院“三基建设”、“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征文活动、党费收缴、院党委换届选举、党支部的调整和优化设置、工会委员会改选、“教工之家”和“党员之家”建设、党建工作“一院一品”创建等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