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上级精神 >> 正文

关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重新设置和支部换届选举的安排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共中北大学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文件

 

 

人文党发〔2017〕4号

                                                      

 

关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

重新设置和支部换届选举的安排

 

 

各教工党支部:

 

为使我院党支部设置结构更加合理、比例更加均衡,更好地激发教工党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党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相关规定,以及《中北大学关于加强“三基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关于加强“三基建设”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教工党支部的具体实际情况,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学院教工党支部重新调整和设置,并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现就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将思政和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教工党支部调整为思政部教工党支部、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教工党支部两个支部;白雪枫等25名党员划归到思政部教工党支部,曹妍等22名党员划归到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教工党支部。

二、将外语专业教工党支部调整为公共外语教工党支部、专业外语教工党支部两个支部;段莉等25名党员划归到公共外语教工党支部,李兵绒等16名党员划归到专业外语教工党支部。

三、教工支部调整分设后,我院共设思政部教工党支部、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教工党支部、公共外语教工党支部、专业外语教工党支部、法学专业教工党支部、广播电视学专业与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工党支部等6个教工党支部。其中,分设的思政部教工党支部、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教工党支部、公共外语教工党支部、专业外语教工党支部等4个支部要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法学专业教工党支部、广播电视学专业与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工党支部2个支部因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应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进行换届选举。

四、支部委员会选举的具体程序为:

1、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要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酝酿推荐候选人,并将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附件二)报送院党委审批。

2、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

3、召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

 4、向院党委写出党支部委员会组成的请示,请示的主要内容包括:选举支部委员会的依据;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简要情况,包括时间、出席大会的党员情况、候选人名额与应选人名额差额情况、选举结果等;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书记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的分工情况。各支部填写好附件三和附件四,上报院党委。

5、院党委批复后,党支部委员会开始工作,履行自己职责。

五、相关要求:

1、请各支部在10月16日前全部完成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并向院党委报送相关材料。

2、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严格依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进行工作,要做好会议记录以及相关资料的整理和留存,在召开支部大会时要拍照并撰写新闻稿,并随相关材料一并上交院党委。

3、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要依照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高校工委《关于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来执行。

 

附件一:各教工党支部党员名单

附件二:关于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请示

附件三:支部委员会选举情况报告

附件四:支部委员会组成的报告

 

附件一

各教工党支部党员名单

 

1、思政部教工党支部(25人):白雪枫、雷丽蓉、李军、贡振羽、张锦智、张春秀、张胜旺、庞旭瑞、赵新生、孙俊妮、吴伟花、刘继荣、阚先学、韩秀兰、王晶、张慧玲、申云兰、高振兰、张科晓、郭玲霞、高翔、常开霞、王爱成、刘向先、李佳乐

召集人:郭玲霞

2、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教工党支部(22人):曹妍、杜刚、向专、米丽艳、曹润花、宗晓兰、张博、刘莉莉、贾小云、王小琴、张晓燕、王晓丽、牛俊红、吉国宾、加俊、郑印、赵竞、马栗、李娜、裴雅彬、林宏颖、刘路军

召集人:吉国宾

3、公共外语教工党支部(25人):段莉、姜浩、周波澜、张英、陈欣如、潘明军、王芳、张春敏、贺新、崔秀珍、王艳、张丽燕、张元元、郭娜、郝婷婷、康慧、张榕、卫春艳、辛任春、李娜、席淑丽、吴菲、郭海霞、冯凌霞、李二涛

召集人:段莉

4、专业外语教工党支部(15人):李兵绒、芮燕萍、马丽、高晋芳、李建明、樊旭梅、闫薇、王登云、李葆华、任彤、闫毓芳、李瑞萍、赵国锋、杨惠丽、李美英

召集人:李兵绒

5、法学专业教工党支部(13人):王晓东、药恩情、沈宁、侯续香、赵志梅、王学良、陈庆、刘丹、聂晓东、张慧娟、李彦峰、张韵琴、吕亚芳

召集人:药恩情

6、广播电视学专业与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工党支部(12人):杜鹃、梁丽超、石慧敏、林红、金屏、罗宁辉、张婷婷、赵乐乐、黄晴、王明端、李慧燕、李静

召集人:石慧敏

 

附件二

关于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请示

 

院党委: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教工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和上级有关规定, 我支部组织党员对下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推荐、 酝酿,并召开支委会集体研究, 建议下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为                                人, 其中差额   人。

当否, 请批示。

 

                              中共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支部委员会

                                            2017 10   

 

附件三

支部委员会选举情况报告

 

本党支部有正式党员   名,预备党员   名,于      年   月  日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实到有选举权党员    名,发出选票    张,收回选票

 张,其中,无效票    张,有效票    张。

 

候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

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候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得赞成票数如下: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另选人姓名

得赞成票数

 

监票人:                    计票人:

 

 

中共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支部委员会

 

                                               年  月  日

 

附件四

支部委员会组成的报告

 

院党委:

我支部于       年       月       日在        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       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       名。根据党章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       、       、              名同志为新的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月       日,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在       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       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分工       同志担任       委员,       同志担任       委员。

特此报告,请批示。

 

中共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支部委员会

                                                         

 

                                                       

 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7年9月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