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项目申报院内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山西省社会科学联合会“2022年度山西省高校外语教学与研究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会。院长芮燕萍和其他四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本次项目申报,科研科收到项目共9项。五位评委分别从申报材料的选题、内容、格式和申报工作饱满度等方面进行认真审核并评分排序,择优报送山西省社会科学联合会。

山西省高校外语教学与研究专项课题是经山西省社科联党组会与山西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及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发布,旨在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推动新文科背景下我省外语学科的交叉融合、学科专业优化、课程提质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鼓励广大高校外语教师进行教学创新、学术研究,提升外语教师综合素养,催化优秀研究成果的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