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举办学术沙龙暨国家社科申报动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08: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1月26日下午,我院举办学术沙龙暨国家社科申报动员,邀请到人力资源管理处马冬梅老师分享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活动由副院长杜鹃主持,学院部分学术骨干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马冬梅老师的项目“清手抄本韵书《同音集》与《增补同音字类标韵》综合比较研究”获批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马老师以自己的前后两本申报书为例,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材料的准备、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格式/文字处理和文本的逻辑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给师生们以启发和帮助。

学术沙龙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科研意识、拓展学术视野、加强师生们的学术交流和学科互动。今后学院还会继续推出学术沙龙活动,望师生们继续关注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