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进行2017级研究生硕士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0: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2月3日、7日下午,我院2017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在15号楼进行。本次开题答辩邀请到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于国栋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兵教授、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霞教授、山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永园副教授作为校外专家,我院全部硕士生导师参加。

答辩会上,同学们围绕研究目的、研究现状、研究内容、论文基本框架、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导师对同学们的开题

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选题有问题的同学需进入二次开题答辩。

此次开题答辩的举行,旨在从源头上严控毕业论文质量,它不仅有利于学生正确把握选题方向,引导其论证思路,同时对我院顺利完成研究生培养工作,达到既定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重要现实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