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6: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1月13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集全体博士教师就科研与学科建设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杜鹃副院长主持。

杜鹃副院长首先梳理了一年来学院科研成绩及博士教师们在科研上做出的工作,在肯定大家科研进步的同时也指出与学科建设要求之间的差距,鼓励博士教师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的中流砥柱。座谈中,老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就学科平台建设、高质量论文发表、课题申报、教学与科研的平衡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芮燕萍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会加大力度鼓励并支持老师们,尤其是具有高学历的教师进行科学研究,希望老师们在人文学科建设中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人文学院的科研建设争取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