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4: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30日下午,人文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在学院六层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会议。

科研与学科建设副院长杜鹃首先强调了硕士生导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对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研究生中期考核、小论文发表、研究生教风等事项做了安排部署。在学科建设方面,强调保点促建需要教师的共同努力。会上以表格的形式呈现了学院两个学科基本情况,比对一级学科基本条件,要求全体导师认清差距,明确学科建设任务,并督促努力完成。

会上,还对学校出台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进行了学习。

芮燕萍院长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重视科研,努力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加强导师们的科研贡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