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硕士研究生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8: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面对面,谈心声

我院召开全体硕士研究生会议

52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主题为“面对面,谈心声”的研究生大会。思想政治教育和英语语言文学两个专业三个年级的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和科研副院长杜鹃出席了会议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主持

科研副院长杜鹃分别从“什么是硕士”、“为什么要上硕士”、“硕士研究生应该做什么”等方面讲述了一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习重心和三年期间的任务同时对毕业前的资格审查、毕业的各项条件和要求做了重申和强调,也对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对即将面临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做了安排。

学院副书记王晓东主要从在校日常生活和学习方面对研究生提出和重申了各项要求,特别是请销假制度、宿舍安全注意事项、网络舆情的应对和处理、临近毕业的注意事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