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转发科研院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8: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近期,山西省社科联课题与省哲社规划课题已临近报送。为使上报工作顺利推进,现将报送要求重申如下:
1、山西省社科联课题
申报材料须提交纸质材料(申报书6份、活页5份)、相应的电子版及电子信息表。
结题材料均须提交纸质材料(结项书、活页)5份、相应的电子版及电子信息表。
上报时间:2018年6月11日截止。
2、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课题
申报材料须提交纸质材料(申请书3份,活页5份)、相应的电子版及电子信息表。
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课题结题时间没有具体要求。结题材料成熟,随时可提交结项申请(不要超过研究期限)。具体结项要求已经在电子政务公布,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网站也可查到。
上报时间:2018年6月19日截止。
3、请各学院督促老师完善表格信息,做好必要的形式审核。在做信息汇总时,请将提交的纸质材料按信息汇总顺序排放。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