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5: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位老师:

    请有意申报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师生认真查阅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信息(http://www.csc.edu.cn/chuguo/s/1046),了解选派计划、选派类别﹑基本申报条件和申报时间等相关信息,按留学身份﹑拟留学国别查询可申报项目,了解具体选派办法,确定拟申请留学项目及具体派出渠道,按照要求做好前期申请准备工作。
    2018年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1月5日-1月15日。申请人应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请参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article/1050)准备申请材料并于2018年1月15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韩英
    电话:3921431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12月27日